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ShadowBox出問題

有時候我們在BUG無敵多的IE8開啟的時候會發現shadowbox的顯示出了狀況
背景會只出現一半 圖片永遠在TOP
這時候請先不要怪ie  雖然它真的很爛

會發生這個問題有可能是一開始的時候直接用PHOTOSHOP切版
或是在製作網頁時IDE沒設定好 
也有可能是你是用NOTEPAD就可以寫網頁的高高高手

(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也不會有這個問題...)


PHOTOSHOP很方便 切一切傳一傳版型就搞定了
但是他會忘記幫你宣告DTD
所以就在網頁最上方加上




< 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HTML 4.01//EN"
    "http://www.w3.org/TR/html4/strict.dtd" > 

或是

< 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HTML 4.01 Transitional//EN"
    "http://www.w3.org/TR/html4/loose.dtd" >



shadowbox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~"~

很簡單厚  喵的我卡了半小時才找到   ....(學藝不精 哎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